close
從小夏滿兩個月開始,我就用推車帶著他外出了;再大一點的時候用嬰兒背巾,一直到目前他三歲多為止,可以說從沒離開過我身邊。當然每天早上買早餐是一定要的,雖然他目前十幾公斤重,抱上抱下的也習慣了,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出門,每次要把他從超商的玩具區前逼退都會讓我冒火。

昨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刷牙洗臉完要帶他出門,他少爺坐在沙發上看卡通,居然不理會母親愛的呼喚,懶洋洋的說:『我可不可以跟阿狗在家裡等你就好?』

我還真是傻眼,這時候只好循循善誘:『我不在你身邊,萬一你自己在家裡跌倒流血痛痛怎麼辦?找不到馬麻會哭哭喔!』他才去拿了涼鞋跟我下樓。

(心裡的O.S:林老師咧,要不是兒福法規定八歲以下兒童不得單獨留在家中,誰喜歡帶你這小混蛋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