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休假,來電問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想到上次失敗的九份之旅就決定這次要雪恥,我主張要帶他們去三峽老街逛逛,而且全程我帶路。

(路痴也有翻身的一天,得意ing,不過行前有問過我們家的GPR小多爸)

正在準備外出的用品時一邊跟小夏說外公外婆要帶我們出去玩,小夏突然說出了經典名句:

『你有錢嗎?』

我差不多足足笑了五分鐘才停下來,平常我都跟他說沒錢買玩具只夠吃飯,看起來他有聽進去啦!

這就是隨便在小孩子面前哭窮的下場........不曉得哪一天他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宣佈他是三級貧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