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因為是餐飲服務業,一個月的休假只有四天,平常我的工作時段是九點到五點,跟上班族差不多;但是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緣故,常常下了班回到家就癱瘓在沙發上。

小孩送公婆家托嬰,一整天都沒人在家,到了傍晚我特別珍惜大家回家相聚的時刻,就算再怎麼累腳再怎麼痛,還是堅持早點回家做飯,就是不忍心讓老公小孩整天都外食;廚藝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我希望盡量成為一個盡責的媽媽,常常煮一頓飯再善後一下弄點水果拖個地之類的也要搞到十點鐘。

這年頭喔,好像做死了也沒人鳥你,辛苦煮了半天飯,一個一天到晚要加班,一個只顧在阿公阿媽家玩,叫吃飯就愁眉苦臉的拖拖拉拉,我像個白痴一樣天天一廂情願的搞家庭和諧,媽的,一切都是假像。

周一到周日都不放人回家吃飯天天隨call隨到,這是什麼鬼公司啊,過勞死了你們賠得起嗎?我知道寫出來你們看得到,但是網誌是我在管,老娘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別以為我都不會發飆,不信的話看我會不會再直接打經理的電話訐譙。

好啦,既然大家都不愛回家,那我下班之後就去逛街溜達當敗家女好了,休假就去蘇菲狗當義工,看貓看狗把屎把尿也比一天到晚委曲求全待在這個家奉獻到死都得不到一聲謝謝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