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趾頭終於停止長水泡了,一方面是表示我的身體漸漸習慣這樣的作息,一方面是某天在我的哀求+一家之主終於看不下去之下,用消毒過的針把巨大的水泡各個擊破(痛到說不出來啊),才停止了跛腳長達三周的夢魘。每天早上我都把舊傷用ok繃仔細包好,因為傷口太多又太醜導致最近都不敢穿人字拖。

◎痘子又開始長個不停,我開始懷疑自己根本是過敏體質,才會長久以來的治療效果都不佳;論忌口我也算很節制了,辣的炸的幾乎都不碰,作息也很正常,哎!能不能不要一直醜下去啊?

◎小多的體味很嚴重,我想該是換飼料的時候了吧!以前一個月不洗澡也沒這種可怕的味道,開始在想是不是要讓牠到寵物店包月美容了,以目前此等忙碌的狀況,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什麼都堅持自己來。

◎小夏講話的成熟度越來越高了,某天我在綁頭髮,他摸摸自己的光頭,然後問我『媽媽你的頭髮那麼長,為什麼不像我一樣剪掉呢?』我憋住笑說我喜歡亮晶晶的髮飾所以不想剪,其實很想回答他『因為我是扁頭,理光不好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