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 我上班之前 小夏都會起來坐在床上大哭 一邊哽咽 一邊說 我不要買小車車 我只要媽媽在家裡陪我.......

在店裡頭很忙 有時候被客人罵 有時候被老鳥教訓 就會想到被打入冷宮的小多 還有拎著小車車說要去阿公阿媽家上班的小夏 真是想馬上衝回家當縮頭烏龜

可是 我也是家裡頭的支柱 又不是草莓族任性說不幹就把老闆fire掉

工作不就是這樣 不是今天你換了地方就會改善 照樣有理不清的人 事 物要去適應 該調整的 是自己的想法和心態

出外當個好員工 回家當好媽媽好太太 責任重大 我應該要振作 不能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