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到上週六結束,週日還沒擺脫掉疲倦與感冒的不適,就又一家大小包袱款款跑去基隆。

其實去了幾百次,每回逛的路線也都差不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上平民喧嘩的那份熱鬧,還有明明口味不怎麼樣,卻堅持也要跟人家湊熱鬧的廟口小吃。

我還是買了一杯泡泡冰,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湯匙挖冰母子共享,小多爸就充當『行動杯架』啦!

週一開始振作,堆積如山的髒衣服、碗筷、地板花了我六個小時的青春才打理完成,原來我家髒成這樣,原來我不管有沒有上班,這些家事最終都還是要在我手裡結束。

周二回娘家進補去,為了我已經凹陷的臉頰,不得不找藉口回家狂吃。另外是讓人心情好的新髮型,希望過去的惡運能夠隨著剪刀揮就而跟我道別。

周三,早上先拿了制服去還,看了看店裡頭不太妙的氣氛和依舊忙碌到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工作內容,我更確信離職是正確的決定。走在秋日暖烘烘的陽光下,我對那個地方再也沒有眷戀,然而分手不出惡言,離開前我請同事們吃了午餐,算是最後的道謝,不管好壞大家究竟也相處了三個月,總是一點情份在。

下午帶小夏去家樂福買東西,他一路推著購物車,模仿著公車前進後退,還跟著媽媽的手勢轉彎迂迴繞路,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原來簡單的小事情也可以讓人很快樂呢!

晚上煮了飯,買到很久沒吃的泡菜想燒個雞肉暖暖胃,又等不到人回家吃飯,我說老公呀,我才回歸家庭幾天,你也別這樣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