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有空就盡量把家裡弄得整潔些,第一是天性使然,有點處女座的小潔癖,第二是家裡頭養狗又養小孩,總是要多花點心思注意衛生。

某天小多爸回到家,包包往沙發上一扔,開始抽出報紙來看,邊看邊往地上桌上亂丟。大家都知道水果日報的張數很驚人,不一會兒又是亂成一片,然後加上小夏倒出成把的玩具車.....收了一早上都等於做白工。

我氣極了,從廚房走到房間拿東西的時候,只說了『如果你再這樣亂丟,別怪我不念夫妻情份下毒手』

(五分鐘之後開始看到某人手忙腳亂的疊報紙,還威嚇小孩"馬麻生氣了,我沒空跟你玩")

其實我也只是講講而已,除非把小多爸趕到公園去當街友,否則我是註定要當台傭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