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號之後,我就全面融入了吃飽睡睡飽吃的糜爛世界,每天把例行家事做完之後,就是把時間都留給老公小孩小狗囉。

這期間比較值得一提的幾件事來說一下:

1.我又剪頭髮了,本來長度已經到肩胛骨,結果親友惡評如潮,一致公認是少年歐巴桑,只好在某下午聽從妹妹的建議削成俐落短髮。

2.帶小夏去美麗華坐摩天輪,他高興得眉開眼笑,我們搭乘的台車漫步到雲端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有嚴重的懼高症,而且高處真的不勝寒,風勢強勁又冷,頭一次搭摩天輪就希望自己趕緊回到人間,我想我還是不要妄想去搭什麼貓空纜車好啦。

附帶一提,售票人員的態度還真不是普通的糟,非假日根本沒什麼人還裝忙,是你們逼我去敲窗口的壓克力面板,可不是我脾氣壞呀。

3.台北故事館一遊,沒想到秋日午後的中山北路林蔭大道走起來這麼舒服,還記得那天我跟小夏坐在美術公園裡頭吃甜甜圈,愜意到自己覺得很心虛,有罪惡感,這大概就是當家庭主婦唯一能耍的特權。

4.染髮diy,想要的髮色沒出現,染後的乾澀毛燥倒是一樣不少,失敗中的失敗!

5.看棒球比賽已經成為生活中之不可或缺,只是世界盃打得七零八落的....哎,現在要重新收拾好心情等亞錦賽開打,不過從報上得知中華隊的中心棒次也要練觸擊短打還是一整個無言,日本可是玩小球戰術起家的,好好幾個巨砲級數的選手要人家擺短棒,又讓我想到中職之所以難看就是觸擊浮濫。無論如何,希望這次能順利搶到明年度進軍奧運的門票。

6.找工作的動作是一定要的,不想讓自己放鬆太久,目前的狀況是十二月十五號報到,所以我還能逍遙一段時間,一定要回南部撫慰一下我的思鄉情懷才行;預計是十二月二號當晚從台中出發到北港→台南→高雄,但是詳細的遊玩計劃還沒出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