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在這裡→回憶一下

冬天到了,就是吃火鍋的旺季;尤其是最近天氣特冷,光是自己在家裡嘴饞跟朋友的邀約,這禮拜就吃了三四次,真是一整個貪吃的高峰期,每天看小多爸腆著肚子在家裡走來走去,都會產生一種五花肉在飄動的幻覺。

某次我們全家正在附近一間小有名氣的shabu shabu吃晚飯,我取笑小多爸再這樣吃下去會『爆血管』,當時餐廳裡頭人聲鼎沸,小夏只聽到我後半截的話又自己斷章取義:『馬麻你說把拔是大水管啊,那我呢,我是小水管嗎?』

我大笑的時間沒有太久,因為後來有令人更難堪的問句出現了:『馬麻那你是什麼水管?』

(有人不懷好意的說我是裝水管,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