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剛好遇到端午要返鄉過節的人潮 一整天忙到一直想要飆髒話
站菜口站到腿軟
星期六生意不好 因為大家都回去了嘛
今天就誇張了 本來以為有拜拜跟粽子 生意會普普
後來發現現在的人好像都不鳥傳統節日這件事
從我四點上線 不管站哪 哪裡就是忙到爆炸
內場亂成一團 要什麼 沒什麼
還好大家的工作情緒都很高昂

如果連早到跟遲退的時間都算進去的話 我在公司就整整待了十二個小時

有幾件事情真的不說心裡很不高興
1.帶位帶這麼快是想操死員工就對了 一直點餐 FR沒人跑 東西都出不去
2.菜口一大堆人囉哩叭唆是怎樣 是當做把關的人都死光了 還是我們都不會看單 是瞎子
3.不是漏點就是插單 煩不煩 店長跟主任自己都進來內場實習過的 還這樣
4.員工餐事件真的讓我想要殺人 有些人腦袋就是裝屎
5.每個人上來跟我搭都會燙到我是怎樣
6.欠時數到底還完了沒 我不想再上九小時的班
7.新人真的很難教 有斷層
8.一個廚房到底要有幾個大頭 多頭馬車 是要聽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