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俗辣,在家裡下定一百零一次決心在要母親節瘋狂血拼,結果真的去逛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手一直拽著口袋裡的兩千元,什麼都沒敢買。

後來還是被我妹奪命連環call,說晚餐要去娘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才結束空手入寶山的無聊之旅。

今年婆家這裡毫無動靜,我也就順理成章的翹頭,不過看起來我媽的心情似乎也不太好,吃一頓飯碎碎唸個不停,連帶也讓我覺得有點吃不下。吃完之後各走各的,只剩我們一家三口在夜市吹冷風,感覺悽涼又無奈。

最後還是給小夏買了一雙小叮噹球鞋,才搭捷運回三重的家,真的不曉得這一天忙來忙去到底是為什麼,好像都不是為了我自己。看著小多爸和小夏父子倆極為相似的背影走在前頭,我無法生氣,只希望明年會更美好,我也要有一朵真正屬於自己的康乃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