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無名就開始變慢,原本是自己的小窩進不來,後來變成所有好朋友的無名全都沒辦法進去。

心裡很急,明明前一天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變這樣?電腦中毒?駭客?太久沒清理磁碟了?該做的都做了還是沒起色。

上網查了中華電信和速博最近的異動公告,也都很正常;每天忙得昏頭轉向沒時間坐下來好好研究解決方法的我,心情開始無限下沉:那麼多文章照片心血結晶,萬一都沒辦法保留,我不如把電腦砸爛算了,總共也就剩下這一個地方可排遣心情啊!氣歸氣,還是每天都掛網,希望下一次我可以順利登入我的小窩。

整整七天,最後我快要宣告放棄,想去更換頻寬之時,我的救星ann小姐出現了。一個五秒鐘不到的設定,讓我的家、我的好朋友又開始回到我眼前跟我打招呼了,當下有股快要哭的衝動,有朋友真的好棒喔!

各位,我回家了,感謝大家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