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在考慮二度就業的事情了,為了小多,為了小夏,還有自己一點點想存私房錢的慾望,不想再當伸手牌,還有想搬家這個看似幾乎不可能的偉大遠景。會犧牲掉和小夏一起成長的美好時光,但是總比什麼玩具都沒法買給他來得好吧,媽媽的愛並不能取代某些必要的生活物資呀。

◎另一邊的牙齒到底還要不要去拔?這個禮拜我真是過得生不如死,連打呵欠都會痛到噴眼淚。

◎很多想寫的文章都還沒時間寫,有別人的故事、對棒球的回憶、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一拖再拖;現在只要我往電腦前一坐,還不到一分鐘就會被小夏拉走,要不然他就是一直掙扎上我大腿要亂按鍵盤。

◎邁入夏季以來我中暑已經超過八百次了,一中暑就頭暈想吐。還有對味精過敏越來越嚴重,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聽小多爸說下半年度他大概沒什麼休假,這又是一次晴天霹靂。

◎今天爆發職棒簽賭案,心又涼了半截,多年前就是因為這樣而放棄時報鷹,近來好不容易能有我喜歡的球隊,想重新拾起對某件事的狂熱誠屬不易呀,我還想帶小夏到球場去感受棒球的魅力,別再讓我失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