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設定的目標終於達到了....拍拍手。當然不只是為了湊篇幅而寫的,從單純流水帳到對身旁人事物的感懷與情愫,在眾好友的默默支持之下,慢慢有了點成績。

不過,我還是會遇到表達的瓶頸,以及很多次寫句屢屢不順乾脆全部重來的尷尬場面,只能說近幾年來都無暇閱讀純文學書籍,的確影響不小。天份也是極有相關的,小多爸可以信手捻來的妙句,我可能想破頭也寫不出來,對於我這個做什麼事全然不在行的單細胞生物來說,想要有成果,只能夠不斷的苦練再苦練,沒有捷徑。

謝謝大家用不斷累積的人氣給我信心,我會繼續分享自己的生活與想法,還有更多更動人的歌曲與你們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