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熱了,外頭的服飾店都在換季大拍賣,所以我的衣櫃也開始在出清。

昨天開始把冬裝打包收好,一些長袖的外套拿去洗,然後把夏季的衣服全部搬出來重新整理;淘汰了半天,剩下少許兩小疊的短袖短褲,清掉一堆應該八百年都不可能再穿的衣服。

我本來骨架就大,加上懷孕生子之後更是大隻佬一枚,上下尺寸全部都是從L號起跳。很多以前穿起來合身的上衣,全變成中空裝或是爆奶裝,擠在身上好像捆肉粽,就更別說穿出門了,肯定有某人會哇哇叫。

((男生都很自私,別的女人裙子越短越好,自己的老婆最好穿得像伊朗婦女才不會吃虧))

送人,我媽應該穿不下,我妹比我更大隻,只有我常接收她的衣服的份;我小姑身材豐滿,我婆婆六十幾歲了,也不可能穿年輕人的衣服。

網拍,現在成衣便宜得要命,新衣服都不見得有人要買了,更何況是我穿過的二手衣,而且又不是可保值的名牌,網拍絕不符合成本效益。

看來我只能含淚將它們送到舊衣回收箱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個夏天開始,我也該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