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挫折加上一整個失敗,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長期抗戰,可是平常要擦不可預測的狗尿就夠讓我上火了,現在還要整天跟在小夏屁股後頭把屎把尿,真正是他越長大,要克服的難題就越多。

下午天氣太熱,想趁著這個機會先慢慢的不包尿布一個小時試試看,我跟小丑一樣在他的小馬桶旁邊唱歌跳舞鼓勵他,學巧虎教材脫褲子尿尿,還不惜犧牲色相坐在他御用便盆上面,露出愉悅的表情說:『你看媽媽有尿尿,等等換你尿喔。』

就這樣,半小時過去了,這位老兄光著屁股坐在小馬桶上,只顧著玩他的小鳥鳥,一滴尿也沒有,我是唱歌唱到口乾舌燥,只好雙方暫且休兵。

傍晚他睡午覺起床,我又試了第二次不包尿布,也告訴他想尿尿的時候要跟媽媽說,然後我就忙著去煮飯了。半响又一點聲音沒有,第六感告訴我肯定有問題,偷往客廳一瞧:要命,滿地都是大便!小夏自己也嚇了一跳,就往房間衝,不巧他今天又有點拉肚子,大便就順著他的屁股往後腳跟流下來,然後他又亂踩.....兵荒馬亂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把這傢伙從頭到腳清理乾淨又把地板擦完,最後我洗了四次手,累得我差點要罷工不煮飯了。

一定要在這個夏天讓他戒尿布成功,希望辛苦是有代價的,也但願這種天天擦地板的苦肉計能讓我再少個幾斤肥肉。

((這種噁心的場景恕本人不提供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