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完全是無心插柳,本來只是因為小多爸要加班,我只好自己帶著小夏回娘家去吃飯,結果他老兄在工地忙到晚上十二點還回不了家,於是索性就住一晚再回去囉!因為小夏的東西帶得不夠,我媽還特地帶我到菜市場買了兩套幼兒睡衣、一罐奶粉、一包尿布備用。回程我們祖孫三人一起手牽手走回家,真是幸福!

(我出門前給小多吃了豐富的一餐,所以牠還不至於餓昏啦~~只是又一次的對牠很愧疚,沒辦法兩個都帶回娘家呀)

小夏一整天吃了好多好多東西,連睡覺前都還要討著吃兩口餅乾才滿意的喝他的睡前奶;而我因為不用忙來忙去的張羅晚餐,所以在哄他上床睡覺之後,居然還有機會跟妹妹一起坐在客廳看電影,簡直是天殺的奢侈!結果晚上就慘了,我們三個擠一張床舖,小夏好像會認床,半夜翻來覆去的亂踢亂滾,弄得我一整夜沒法闔眼,連帶他阿姨也成了個掛著兩隻黑眼圈的大熊貓。

可見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才稍微可以放鬆些,無情的失眠就尾隨而至!

不知情的娘大清早就把三個睡不好的人全從床上挖起來,小夏因為年紀小,不會表達沒睡飽的煩躁,所以一整天都故意搗蛋講也講不聽,真正是把我整到七葷八素。到了傍晚他才吃下一大碗飯,然後就跑去拿自己的鞋子,表達他想回家的意願。

就這樣,快樂的兩天一夜意外假期就悄悄的結束了。當然行李也從原來的一個手提袋變成四大包,不用說,又是我爹娘半買半相送的好多豐盛菜餚。

至於我公婆也沒有來查勤,所以我是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去自如,哈哈!

ps.聽小多爸說,他到家打開大門的時候,小多除了衝出來舉行例行的歡迎儀式外,還在樓梯口直張望我跟小夏是不是有跟上來呢!所以今晚我就請牠吃牛奶骨,還給了牠一個大大的擁抱做為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