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鬼天氣,不管帶小夏到哪兒去都是活受罪。可是因為愛玩又長天白日的在家裡沒去處,所以我妹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新店的時候我還是答應了。

一出門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穿牛仔褲,等吃完一碗滾燙的米粉湯之後,汗水就從頭流到腳,身上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地方都徹底濕透了;還好午後有風,我不至於還沒開始玩就先中暑。

兩大一小走到潭邊要騎水上腳踏車,我是第一次來玩,等上了船才知道被拐來當苦力。要穿著又厚又重又臭的救生衣奮力踩踏板,一點都不像電視上報導的頗富情趣!我們只租了計費一小時的海豚船,才開始十五分鐘我就想跳水直接往岸上游....小夏也穿著救生衣夾在我們中間發呆,最後他終於在藍天碧海中開始昏睡。



其實風景還是不錯的,要不是我被救生衣頂得直犯噁心,應當可以慢慢的瀏覽四周景緻才是。小石頭上有烏龜在曬太陽,岸邊有鳥立在枯樹枝上不動,完全是忙裡偷閒的氛圍。




後來又到岸上的咖啡廳乘涼,一碰冷氣三個人精神全來了,不過咖啡實在不怎麼順口,遊樂區的食物本就是為求填肚的快速料理,很少遇到吃得舒服又玩得開心的。

小夏:哪裡來的怪阿姨


不管穿得多美多帥氣,氣氛多好,一做這種事情就完全變成四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