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趕著辦新的身份證,在繳交申請書前跑去拍了中規中矩的大頭照。

等我收到相片的時候差點笑出來,這一點都不像我本人嘛!而且很奇怪的是,從古到今我照片中的頭髮絕對比現實生活要長;本來今年信誓旦旦要留長頭髮當溫柔可人的家庭主婦,都已經撐到齊耳長度了,還是熬不過熱浪的侵襲跑去剪光光,現在的我...頭髮的長度只比平頭長一點而已。

當然染的部份也全沒了,又恢復成黑髮的模樣,當了五個月的金毛獅王突然變成黑熊還真有點不太適應。下午去蹓狗的時候很多人盯著我看,大概覺得這又是哪來不男不女的怪人,奇怪了,偶爾標新立異一下會少塊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