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年的夏季比往常都熱,為了避免動不動就大汗淋漓,全家都以懶惰的心態來抗炎夏。我本來又打了如意算盤來減肥,誰知道胃口並沒有想像中的變差,反而因為帶小夏更消耗體力,一天吃四餐....

中午我們娘倆大部份是簡單的吃個麵條或是鹹稀飯,因為昨晚小多爸又放我鴿子,剩了一大堆飯菜,只好做我最討厭的什錦炒飯來吃。討厭不是因為難做或是難吃,炒飯要大火快炒才不會沾鍋,偏偏我的力氣又不夠,一趟下來飛出鍋外的飯菜都快比炒好的多。



旁邊那杯是可樂,這種三伏天的總不能還配熱騰騰的湯吧。

昨晚把小夏剃了個精光,他沒有哭鬧不休所以只花了十分鐘;洗好澡,他拿著奶奶送的玩具眼鏡和我的項鍊在旁邊玩,活脫脫是恆述法師本尊再現。



小多很愜意的趴在沙發上,我看牠是最涼快的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