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來就不算是浪漫的多情種,處女座嘛,凡事以實用為優先,可是再怎麼腳踏實地的人也躲不過這種浪漫的全面轟炸。

印象中是沒有認真去看待這個感覺非常粉紅色的日子;記憶中最深刻的應該是前年,要生小夏的前半個月,我挺著一個大肚子,和小多爸在西門丁覓食,面對著滿坑滿谷的小情侶和小熊巧克力花束,頗有時不我予之感。那天我突然想要一枝綁著鵝黃色小玩偶的金莎巧克力,小多爸一問要賣199元,頭也不回的走了,因為他覺得隔天就說不定跌到99元的東西何必要當冤大頭?

他也是處女座的,夠實際了吧!

剛才翻翻網誌,去年也沒寫到在這一天有什麼活動,難怪想不起來啊;這週小多爸監督的工地要趕進度,聽他說每天都要加班,所以明天應該會只剩下我跟小多小夏吃電視晚餐了。

哎,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平淡的夫妻生活偶爾也需要個小小驚喜來點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