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幫小多圓場解套,我倒也不是真的那麼氣,只是有時候覺得,牠跟我生活了六七年,難道連一點小小的讓步都可遇不可求嗎?還有很多惡行我沒公諸於世的,比如在小夏的玩具被褥甚至是換洗的衣服上尿尿,讓我損失慘重,這些也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就算了。說起來牠的犧牲也很大,所以假日我還是會想辦法盡量幫牠求情去些不受限制的公園或是綠地,人關久了都會窩出病來,更何況是有野性的狗呢?

我知道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所以只希望小多乖乖的吃飯定點大小便,小夏給我少找點麻煩就盡善盡美了。可是最近小多爸一直在提起養魚的事情,我是極力的反對到底。照顧他們三個就把我搞得團團轉了,一想到要洗魚缸弄水草定溫器這些瑣碎的問題最後又落在我身上,然後他們父子只要輕鬆的當觀眾看魚游來游去怡情養性,不免火又冒上來。喂,我可不是動物園的保母呀。

早先小夏還沒來報到的時候,我一直很想養鳥和貓咪,但是沒人贊成;雖然我非常喜歡小鳥也常常帶小夏去市場看公雞,可是看歸看,要行動還是有難度的。根據以往慘痛的經驗,養過的舉凡是小動物植物最後都是上天堂,更何況又有禽流感為否定的理由再加分......。

有沒有不需要照顧可以自生自滅又可吸引小朋友注意力的生物呀?好苦惱喔,我真的不想要養魚養到最後變成到餐桌上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