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前常常做亂七八糟的怪夢,今早更離奇了。

我夢到要搭公車前往某地,可是坐錯車,越繞越遠眼看就要迷路了,只好求助於司機。司機叫我趕快下車並且沿著某條路走找到一座寺廟,自然會有人帶我走出去。

結果我真的到了一座寺廟,出來帶我回家的居然是小夏,夢中的他大約四歲模樣,還說他的法號叫做渡元!就這樣他帶著我走了九彎十八拐的樓梯,到最末層打開大門一看,我居然回家了,此時,我也醒了。

起床之後頭還真痛.....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昨天帶他去公園爬了很多樓梯,才會做這麼神鬼的夢。

這件事如果告訴我媽,她一定又開始唸佛稱善,因為算命先生幫小夏取名字之前看了他的命格,說他很有佛緣,不過對這種事情我始終半信半疑就是了。

有誰會解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