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媒體都在大篇幅報導某S姓女藝人坐完月子去聚餐的畫面,她一直笑說小孩很乖,帶起來很輕鬆,害得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得又氣又妒的。

奇怪,怎麼人家坐完月子還是這麼光鮮亮麗?如果把我同時期的照片拿出來看,簡直會嚇死一票人,肥胖、浮腫、氣色不佳,大家都說坐月子是調養女性體質的第二次機會,而我是一整個大失敗。

即使到現在小夏已經快滿兩歲,想起那痛苦的一個月,那些難吃的菜飯,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的無睡眠煉獄,餵母奶導致乳頭潰爛的胸部,還要隨時提防袒胸露乳的時候公婆會衝進來,我還是確定我不要再生了。

很想對兒子說,請體諒媽媽的自私,但是在經濟情況和大環境都不允許之下,你可能真的要孤獨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