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因為跟小多爸大吵一架,心情極度不爽之下把原先只用了兩個多月的Nokia 6101賣掉,換手機洩憤!

當初是換了手機門號,綁約套餐選來選去眼花撩亂,本來就想換成直立式手機,結果一直被洗腦,又選了摺疊式而且外型也不錯的6101。還好買沒多久,品相有九成新,加上傳輸線和皮套以及全配,剛在奇摩拍賣刊登沒多久就順利賣出。

這次是換小多爸的遠傳綁約即將到期,他可以續約用優惠價挑手機,所以我換了這一款↓Sony Ericsson K700i



任勞任怨的家庭主婦偶爾任性一下,請大家不要罵我敗家啦;後來看了說明書和操作介面,才發覺這兩款手機空機價格相差不大,但是Nokia很明顯被比下去了....。

大螢幕外加高彩度顯示的手機很適合我這個大近視眼,外型又是我最愛的低調灰色,而且功能強大幾乎可以當PDA來用,整體說來我給它打90分,小缺點是耗電。

黃臉婆用這麼好的手機會不會太浪費了啊?當初我是想隨便挑一隻能接能打的就行了,小多爸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說差沒多少錢何不換等級好點的,以後要賣價格才好....我可不想賣,也不想再每年換一次門號了。

ps.1藍芽真的很方便。

ps.2賣掉的錢和換新手機的費用剛好打平。

圖片來源:Sony Ericsson香港網站 ,點這裡可以看手機完整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