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抱小孩的時間太頻繁也太久了,右肩膀終於宣告報銷。所以要減少打字的時間,免得病情持續惡化。

現在拍照都只為留念,從早先一直追求畫面的構圖與品質猛買高階數位相機,一直到目前為了節省時間已經變成習慣用手機照相了,希望小夏以後看到這等模糊的照片不要恨他媽媽才好。

小夏很迷很迷湯瑪士小火車,連其他的玩具車他也要堅持排成這樣↓



昨天在基隆的金石堂書局看到了一個這樣的開瓶器,馬上買下來,可惜翻了半天沒有其他的狗種,不然就可以多買幾個給狗友們當小禮物。小多在微笑喔,是不是在跟我說謝謝呢?



前幾天冷得要命,這兩個小子給我鑽在一塊睡,我實在不忍心把小狗抱下床。小多很乾淨,剛洗過澡又泡過硫磺水,他們一起長大的,都是我的兒子。



小多是看小夏長大的,而小夏在我肚子裡頭十個月也老早習慣狗叫聲了,可能不養狗的朋友會覺得很髒,但是除了小夏剛出院回到家那一個月之外,他們都是一起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