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可以去買彩券了,運氣真好。

下午我正忙著算帳單準備出門繳款,小夏跑進電腦房一會兒在我身上扭糖似的撒嬌,一會兒又把我桌上的東西全掃下來。我在算金額,一台小小的計算機被他當成手機玩了半天然後亂丟,蹲在地上看了半天才找到,想要伸手到書桌底下撈起來的時候突然聽到『咚』的一聲,我撞到鐵製的桌角!!!起碼讓我蹲在地上長達一分鐘,我好想在地上翻來滾去的大叫,但是這樣會嚇到小朋友,在我眼冒金星的時候這小壞蛋還繼續給我亂丟東西.....。

家暴,這一定是家暴!剛撞的時候還摸不出腫塊,吃飽飯後手不經意的掃了一下額頭,整個人觸電似的跳起來,我頭上好像長了一隻角一樣,估計腫得像十元硬幣這麼大。趕忙去櫃子裡拿了喜療妥出來擦,小多爸還給我伸手過來揉,痛得我差點打回去!

這是第一碰,好戲還在後頭呢。

今天天氣熱,晚上正準備到浴室洗個舒服的澡;門關上沒多久,才開始洗臉就聽到嚎啕大哭的聲音由遠而近,這次換嬰兒撞到頭了,只好打開浴室門不顧羞恥的安慰他又親親痛處。第二次關上門,不知道是不是臉太大洗了太久洗不完,怎麼更悽厲的哭聲又傳遍街頭巷尾?竟然在短短時間內連摔兩次!再度安撫他一會兒也沒心情洗什麼美容澡了,隨便沖沖水準備要穿衣服的時候,又聽到他守在門外抽抽噎噎的哭,只好再度把門打開當小丑,『你看,媽媽要穿內褲了,你有沒有穿內褲還是穿小屁屁?』『這個是內衣,你沒有ㄋㄟ ㄋㄟ不用穿內衣』『你看我在梳頭髮,快好了快好了喔』抱起委屈到癟著小嘴哭的兒子,又裝瘋賣傻的逗他到破涕為笑為止,我始終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抹肥皂?

等到他喝完睡前奶的時候,我仔細看了一下他撞到的地方,就完全和他老媽是一模一樣,人客呀,這可不就是現世報嗎?

(開玩笑的啦,其實他這兩天一直跌倒都先撞到頭,好心疼喔,我很希望他不要再來一次了,至於為什麼小多爸一直沒有出現在故事中,因為他只是個虛擬的奶爸,小夏完全就不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