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五就在引頸期盼著我們家老爺會帶我們去哪裡走走;昨天本來是休假,結果工地臨時有事,原本說要要去世貿看婦幼用品大展的,只好又順延到今天。為了補償小夏,還特地帶他到好幾個公園玩了好久,晚上還去吃涮涮鍋。

今天早上老爺也還是要跑工地,到了下午一點多他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出門,我便問他累不累,如果累就回家休息,不累的話我們就去世貿。他也說不累,滿口允諾說半小時後到家。

等了一個多鐘頭還是不見人影,我開始覺得自己又再一次被敷衍了事。到了兩點半,他才拎著一個便當回來,而我已經把家裡打掃完畢,一邊心裡算時間,如果趕在三點以前出門,應該還來得及才對,結果呢?他吃飽了,只告訴我『怎麼辦,我想睡覺!』

氣不氣?為什麼只要我覺得不妙的事情就一定會發生?不行就提早跟我說不行嘛,每次都答應人家了,才給我臨時取消或是出狀況,這種情形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我那麼賤,天生就應當要看人家臉色要被裝笑為喔?不要給我說什麼要體諒上班族的辛苦,是啦,我是不懂,我只會吵著要出去玩就對了,行或不行自己的狀況好不好都是當下可以了解的嘛,怎麼都老是要我主動來問,最後自己生悶氣呢?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算了,我有手有腳,自己帶小孩出門也難不倒我;收了幾樣東西裝在小包包裡頭,就帶著小夏出門坐公車去了。我們倆自己開心的手牽手散步,想去哪或是逛累了想休息都可以,後來還去超市買菜,給小夏坐了會唱歌的投幣式玩具車。看他笑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只要出門心情就會不同,總強過一天到晚待在家裡等門,等著做家事,等著可以輕鬆解決的問題拖了十天半個月還搞不出一個屁來還好。

(↑怨氣持續高漲中,用詞有點不雅請大家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