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清明節,大家都要返鄉掃墓;因為小夏還太小不能去,我就順理成章的以親娘身份跟著豁免。我公公說他老了爬不動,小叔在桃園不回家,小姑是輪班制,所以明天只剩下小多爸跟我婆婆要去三峽掃墓。

放這種一天假又很尷尬的卡在禮拜三,某人說話了:

『明天有什麼計劃』

『我還是想去世貿看婦幼用品大展』

『不去新莊看棒球喔』(這週誠泰對中信四連戰)

『你都不採納我的意見了,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看那種展覽』

『好,散會』

哎唷,不要再說大話了,這位先生,你明天早早八點半就要起床準備,回到家還有力氣帶你兒子出門的話,我就跟你姓。就算有共識了,誰知道你最後會不會又是虛晃一招唬我而已?

ps.我沒冠夫姓,所以我特愛用這句話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