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去了台北車站前的Kmall,要幫我妹妹買台MP3 player。逛呀逛的繞了幾圈,終於找到價錢合理功能又強大的好貨色;小多爸先去領錢,我帶著小夏在櫃台前和售貨小姐天南地北的閒聊。

她看到小夏直說他可愛,後來又看看我,問我小夏是不是喝母奶?我回答她只喝了兩個月,因為奶水不夠。那小姐驚呼一聲:『可是你看起來像是還沒退奶耶!』

昨天我是穿了件比較合身的上衣沒錯,還特意挑黑色的穿,因為帶小孩出門的話淺色衣服很容易弄髒,但應該也不至於巨大到讓人家認為我還在漲奶的階段吧!難道她是把黑色的V字領看成長到下巴的乳溝嗎?

這個二度發育不但害得我以前的衣服通通不能穿,內衣全部重買之外,連帶每天早上起床都腰酸背痛,大姨媽來的時候更是像揹了兩個水球一樣沉重,我一點都不覺得很驕傲,反而懷念以前當太平公主的時光!

ps.昨天看到一家咖啡廳的招牌,中文是迪卡,英文竟然寫 D CUP,害我嘴裡的一口水當場就噴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