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為肩痛所苦,這是抱小孩免不了的後遺症,在我終於不堅持小夏的衣服手洗之後,症狀算是改善許多,還有三不五時的『貼利康』加持一下,總算是沒有繼續惡化。

上個禮拜,忘了是哪一天沒睡好落枕,討厭的疼痛又開始如影隨形。周六看棒球,周日去內灣,出門的行李是我在準備的,一家子吃喝拉撒全背在身上,今早起床才發現慘劇,從肩膀痛到背,連彎腰都有問題。

看到外頭還下著滂沱大雨,當場倒抽一口冷氣,要抱小夏到外頭買早餐,勢必得空出一隻手來撐雨傘,那不是雪上加霜嗎?這時候又開始恨自己不是住在電梯大廈,每天光抱小孩爬四樓起碼兩次,他耍起脾氣來就給你坐在樓梯間不走,這麼搞下去就算兩隻手癱瘓應該也不意外。

下午終於受不了躺了一下,平常不睡午覺的我居然昏迷了一個鐘頭,醒來之後馬上覺得好轉許多,如果不是拉傷就是單純太疲倦。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但是有個廣告一直宣導酸痛絕不會自己消失,身體出了警訊,我不能再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