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在便利商店收到了一本小冊子,介紹客家人的桐花祭活動;光看著滿頁圖片的落花陣陣,就夠引人入勝了,也因此我對桐花祭一直念念不忘。昨天小多爸問我想去哪裡,我就毫不考慮的說想去內灣看花。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山路甩尾,車上兩個小的早就睡到不省人事了,而我是暈車頭昏腦脹,只好打開窗戶吹風努力保持清醒,免得下了車還一腳高一腳低的壞了遊興。

名勝,人多,這是我不論到何處風景地的第一印象。內灣的街道似乎比北埔更狹隘,加上天氣不佳,傘海、人海交織成熱烘烘的鬧市景像。


各大平面媒體報導的老戲院,也因為人實在太多擠不進去而作罷,只好在門口瞧一瞧,也算有到此一遊的味道。


我很喜歡的雜貨店,色彩鮮豔,果然是老瓶裝新酒,更有一番味道。


因為天氣不好,雙魚座的小王子又開始憂鬱了。


脫離了人多的地方,雨勢越發大了,找了一塊空曠的停車處,我們靜靜欣賞雨中的內灣,還有載滿遊客的小火車。



雨中遠行的火車,再見。


我也有到此一遊照


小多和小夏的座騎,真後悔帶這台腳踏車出來,簡直是整人;小多已經淋雨全身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