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著爹娘還有大姑去去爬山,差不多是傍晚將近四點半吧,一群人喝茶聊天好不快意之際,小多爸來電了。

『我要去宜蘭你去不去』

『個人沒什麼興趣』

『為什麼』

『太趕了,而且兩個禮拜已經去兩次』

『喔好,那我大概晚上十點多才會到家』

『好你去忙吧』

晚上又讓娘親作東,吃了一碗大得像臉盆似的豐盛麵食之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甫一進門,立刻就有人上來炫耀説他去礁溪泡溫泉。

『你自己一個人一池,怎麼可能,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有沒有妹妹陪洗啊?越南妹還是泰國妹?還是土耳其浴呀』(大家可以知道我的思想水平就這麼高)

『菲律賓妹』

『沒想到你喜歡烏骨雞』

『而且我只花兩百』

『聽說叫雞之後還會送雞蛋』

『你這樣講以後誰敢吃溫泉蛋』

『煮雞湯之前要先拔毛』

『唷,難怪你洗完澡之後水管都會堵塞』

其實我有看一下他從飯店帶回來的目錄啦,還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這傢伙自從上回去廬山之後,就整天念念不忘的要去泡溫泉。現在雪山隧道一通車,平常開車要兩三小時的宜蘭瞬間變成台北的後花園,不過去太多次真的很膩耶,而且我個人不喜歡泡澡的感覺,覺得洗澡就是速戰速決,要培養情趣也不應該在浴缸裡頭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