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在MSN上跟我說:『我只看國際性的棒球比賽』,然後就開始批評國內的職棒有多爛。

我實在不想去辯駁,因為比賽不好看也的確是事實;常來逛的朋友,就可以發現今年球季結束了,我卻一篇關於棒球的文章也沒寫,甚至於上禮拜千辛晚苦擠到新莊棒球場看總冠軍第三場(事後得知當天有一萬兩千名觀眾),回到家裡也沒什麼喜悅的感覺。

但是請問批評的人你們一年看了幾場比賽?如果有像我一樣起碼超過五十場,那歡迎你來討論。

請問被政府視為國球的棒球,基層的補助費用是若干?相關法案都因為政黨惡鬥而全部在立法院塞車,偏遠地區的小學生,想要有新的球具,都要靠民間企業去募款贊助!

只會跟著捧Tiger Wang 的官員們呀,大聯盟有幾隊,各隊的主力是誰,你們倒是說來聽聽看啊!

這幾天看到鬧得亂七八糟的黑道介入職棒新聞,真的會讓我氣到發狂,號稱握有獨家內幕光碟的媒體,以捍衛新聞自由當煙幕彈,搶先用聳動獨斷的標語,挖了一個預設立場的洞誘惑不知情的觀眾往裡頭跳!

媒體既然有管道可以得知這些所謂的內幕,當下之急居然不是報警,而是搶頭條來吸引觀眾?

當年時報鷹的解散,曾經讓我立誓不再接觸中華職棒,這幾年好不容易有喜歡的球隊,觀眾人數也慢慢回流之際,又是這些大家都知道存在,只有警察不知道的組頭們投下炸彈搞破壞!

真的覺得這個社會已經完全無可救藥了,認真的人被抹黑,辛苦的人得不到回報,要出頭靠的是暴力、是中傷、是嗆聲、是血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