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要一歲四個月了,體重還是沒有進展,仍舊是10.2kg,可是為什麼我覺得越來越抱不動?

◎開始學講話囉,每天從他嘴裡冒出許多火星人才聽得懂的話,不過我還是煞有其事的跟他對話,我覺得他認真的神情太可愛了。

◎很愛睡覺,這點應該也是像到他老爸的懶惰習性。

◎揪小雞雞的惡習還是沒矯正過來。

◎愛撒嬌,常常摟著我的脖子親親,希望他長大之後不要這麼『娘』。

◎幼兒叛逆期,好言好語都不聽勸的時候,我會在可承擔並且不造成太大傷害的情況下讓他自己受到教訓,比我罵一百次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