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孤僻的人居然生了一個多情種,到底算不算物極必反?

每天抱著他下樓去買早餐的時候,他一定摟住我的脖子再來個舌吻,要不然就早上起床的時候翻身跨坐在我肚子上磨蹭來磨蹭去的,然後再用力的擠出一個微笑。

現在連在自己家裡都要一天到晚抱來抱去的,他要看我煮飯、要玩門上的卡通磁鐵、要看外頭的車車、要看電視.....難怪我的背痛都好不了。

甚至於他睡覺的時候就一定要緊緊抱著我,床旁邊的維尼熊一定在暗自神傷,因為被黏人狂給唾棄了!

李小夏,睡覺就睡覺手往我內衣裡頭亂掏什麼?我看你不但多情而且是色情狂,母奶已經停產很久了,去找你的維尼熊吐衷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