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棒球或職棒稍有涉獵的人,一定都認識緯來體育台的主播蔡明里。只要是精彩的國際賽事,絕對少不了他低沉的嗓音還有專業的體育素養。

原本他自己有個明日報新聞台,因為不堪人數過多引發太多口水戰宣告關閉,後來他自己又開了個家族,我就是從新聞台開台一直跟隨著他至今的『老戰友』(好噁,我居然自己往臉上貼金)。

上週他說有些東西要送給小夏,我收到來信之後驚喜不已,也不敢麻煩他寄來,就約好在天母球場碰面,我帶三重最有名的小吃與飲料請他跟球評品嚐看看。

見到老大本尊,(私底下我都稱他老大)我跟小多爸頓時變成小粉絲,又開心又緊張,一個只會傻笑,一個拍照的時候手拼命發抖。當天還遇到名作家米果小姐,不但有簽名又有合照,真是一整個大豐收!

最重要的是那天的比賽,原本在九局上還落後三分的,最後居然神奇逆轉,太不可思議了!

由左至右:蔡老大、我、米果小姐、網友佩兒。



老大送的小東西,都很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