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神經一直處在非常高度的緊繃狀態,擔心小的不吃飯,擔心家裡錢不夠用,還要面對排山倒海的突發狀況,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承認我很不會處理人際關係,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灰色地帶,自己的想法說清楚講明白並不難,問題是人家不愛聽,反倒惹來不少敵人。我也不懂低三下四迎合那一套,人前假笑應承人後翻臉無常,問題是不這樣就好像會活不下去!到現在三十多歲了,我仍舊弄不懂是要照自己的方法孤獨的活一輩子,還是真的要當個乖乖牌不會反抗的人?

想逛街發洩想出去玩身上沒錢,想寫個日記沒時間,想看本書小狗兒子東拉西扯的,再這樣陷入泥沼中我一定會發瘋了。

我到底還要負面多久呢?別用人生總有光明面來勸我,我也想快些看到陽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