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夏上幼稚園之後 有一種變本加厲的感覺
為了要趕在我們倆九點之前都能上班上課
我七點就要起床整理東西 他的書包 水壺
我的制服 包包 雜物更多 還要把愛賴床的公子從床上挖起來
那就是不可能有時間在家裡吃早餐
最遲我八點十分一定要上公車

而早上到公司也不太有時間吃東西
就是買個簡單的三明治咖啡果腹
以我們這種工作量 到中午就會餓得要命
慘的是 我們一定要過了中午餐期才能輪休吃飯
通常我都是兩點或三點才午休
到那時候 幾乎都是餓得快要暈倒
所以就狂吃
這下好了 到了下班 差不多是六七點的時候 剛好是晚餐時間
我又一點都不餓 然後回到家 老公問我吃什麼 我都吃不下
最後就是沒吃晚餐 因為累大於餓

通常一天就會只吃兩餐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所以我現在的體重有望到五十以下
像我這種骨架大的人 太瘦會很難看

這連帶讓我的身體變弱了 我很容易拉肚子
最近一直在跟腸胃炎奮戰

手上的青筋也越來越明顯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