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廢了 一陣子 每天上班都縮著背 肩膀 手腕痛成一團
說真的 鬥志都沒了 上班就只會想什麼時候下休 休息完在想什麼時候下班
想去外場的意願越來越強烈

後來去針灸 去治療 加上同事的愛 這幾天 漸漸地覺得好些了
昨天小多爸的公司辦聚餐 就是那種 吃飽+泡溫泉的陽明山餐廳
小多爸一直叫我去 說泡溫泉可以舒緩我的不適
菜色是普普 浴池也很陽春
但是老公的愛心無限大

反正 只要老公小孩開心就好啦 去哪 吃什麼 都不是最重要的

昨天下班前溫主廚找我跟哲哲過去精神談話
大意是我們倆要負責週清重整 帶新人之類的
他說 我們也該往上了 總不能老領這種薪水

我意不在往上爬 但是 他交待的東西 我會做出來
我希望哲哲有機會 畢竟 他需要衝
調店也不關我的事 被唬弄這麼久了 早就看破了
我還是抱著 好好做 然後領完年終就走人的打算
一直被空降部隊打壓 還不如直接去當別人的下屬 來得心甘情願
反正 我的目標很明確了 把貸款還掉 然後去買相機 學好我的攝影
人生不應該虛擲光陰在踩著別人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