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上出了一點意外 受了傷
第一時間最關心我的哲跟駱 還有葉
真的讓我感動到無言

有時候 說累 說煩 心理因素大於生理因素
都一直是多虧有好朋友在身邊互相扶持
漫漫長路才得以走下去

今天下班的時候 打開櫃子的門想要拿包包
看到了一盒透氣繃帶 上面還黏著一張小紙條
寫著"玥縈姐 小心別再受傷囉 這給你帶回家用 加油"

我開心的笑了 多可愛啊
這是一個新來的弟弟叫做世鵬
才來上班不過一個禮拜多吧
一直是乖乖的 沉默寡言 很努力的作事

小東西 大心意 我連拆都捨不得拆
之後有接到警察杯杯的電話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有精神
說他在淡水 跟他講話
總會讓我一直想到之前我們開心的上班日子

那天送考特跟艾拉去松山機場 聊到工作
考特說 沒工作 可以跟他說
我當時感動了一下

這兩天 對於人情冷暖感受特別深刻
存在的人 比離開的人要冷淡
我會一直想到警察杯杯說的話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如果你感受到我最近對你特別冷淡
那表示 你是真的傷了我的心
往後我跟你 只會維持純粹公事上的交集
其他一概不談

小地方 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
真的 不要以為你做的 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你的一個小動作 一句話
會帶給別人多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