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 是來自四面八方的 無所不在的 要應付小孩不想上學的無理取鬧--每天起碼半小時 要有跟時間賽跑的最壞打算--遲到 天天都為了帶兒子去上課 時段錯不開 到了公司 老大交待的事情 同事間的齟齬 要完成 要安撫 新人要照顧 餐期的壓力 內場 菜口 勾心鬥角 下班趕回家 做家事 老公小孩 雜七雜八的 婆家的壓力 都聽孫子亂講 一面倒罵我們 有苦說不出 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每個人都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希望別人達到 我他媽就這麼活該倒楣要去配合每一個人 今天你擺爛 明天他心情不好 我就要踩地雷 當砲灰是嗎 不要說我上的是爽班 你開店沒有很了不起 閉店也沒有很偉大 我有我的問題 我有我的難處 不是你們看得見的 如果每一個人 都能退一步 站在別人的立場稍稍體諒一下 何至於會這麼累 逼到了最後呀 我會捍衛自己的權益 只是 我不希望走到這一步 那是最壞的一種表達方式 生活就是這樣 要不斷的面對挑戰 讓自己成長 我的目標 很明確 所以不侷限在兒女情長 勾心鬥角這些小事情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圓滿解決所有接踵而至的困境 畢竟我是成人了 該面對的就不能逃避 也不能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