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生日禮物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心裡頭滿滿的 說不出的感動 與感謝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擁有這麼多好朋友的祝福

謝謝哲哲 你送給我的魚眼相機 我捨不得拆

謝謝維倫 我好喜歡蜜蜂爺爺的系列產品

謝謝小蔣 這輩子都沒想過會跟Dior沾上邊

謝謝慧瑄 我喜歡香水的味道

謝謝建翔 每次去淡水 我都會去看包包 可是從來都沒敢下手買

謝謝ella與紘緯 真的很有心 很貼心也很實用的洗面乳

謝謝蔭達跟小白選的hello kitty蛋糕........

還有阿Q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駱的生日快樂歌轟炸 阿港不遠千里趕來的祝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