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早起慣了 我常常會在清晨 慢慢的整理東西

因為這時候安靜 思緒比較清晰

把小夏的書包 水壺整理好 還有我自己上班要用的東西

時間充裕 可以牽著小夏的手 慢慢的走去幼稚園

我們會聊天 路上的狗 哪裡又蓋了新房子 幾號公車灰噗噗的開過

這是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 也是跟兒子最親密的互動

所以我一定堅持要親自帶他去上學

◎day off

家庭主婦離不開菜市場 這是宿命

帶著幾百元 一個環保袋 便鞋和舒服的褲子

很多時候我並不買 只是在觀察

去感受 最貼近這塊土地的生命力 雖然草根 但是堅毅

雖然環境嘈雜 但是心靈是滿足而平靜的


◎get off duty

通常 下班之後 是完全疲憊的狀態

偶爾我會繞遠路通過站前廣場

然後 抬頭看看天空 深深的吸一口氣

拿出mp3 player 隔絕一切外界的紛擾

用休假的心情 慢慢走向熟悉的公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