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真的夠了

先是叫貨壓力大到不行 再來又是訓練新人

還有工作上雜七雜八的事情搞到我一直失眠

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樣 白天恍神 晚上睡不著

昨天趕工做個東西又活生生削掉一塊手指肉

痛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很久沒看到這樣血流如注的場景了

放假也吃不下東西 把家裡整理好 一直昏睡

結果小多爸公司晚上約聚餐 吃什麼美味薑母鴨

我沒口福的人吃沒兩口胃就痛得要命 乾脆逃離現場帶兒子去逛街

回來就把一個已經喝到兩眼斜乜的老公丟上計程車回家

重點來了 他老兄一下車 左搖右晃 滿臉通紅

走到一樓梯口 把今晚狂喝的加上狂吃的食物全部吐出來

我跟兒子整個傻眼

要不 也在對面吐一吐再回家 要不也忍到回家再吐

偏偏好死不死給我吐在公寓樓梯裡

能怎麼辦 只好先把老公兒子趕回去

我提了一桶水 掃把 刷子 垃圾堆

含悲忍淚的把公寓樓梯刷乾淨 然後拎著臭氣充天的嘔吐袋回家

可惡 氣死我了 我到底是犯到什麼 可以倒楣成這樣

還是我應該要留職停薪一陣子 去流浪個幾天再說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