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過得好快好快 應該是有了新工作的關係吧

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周圍的人對我影響至深至遠 那怕只是短暫的相處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有了自己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想法 有了很多可以相交一輩子的朋友

漸漸的 不再視這一年是意外的人生 而是一個改變的契機 一個重大的轉折

大抵來說 所得到的和所失去的 我還是分不清楚誰多誰少

悲傷和感動 只適合放在心裡自己細數

整年度的壓力和緊繃 大概是過去三十三年的總和吧

每年的最後幾天 我都會和以前一樣 回想這一整年的日子 期許自己明年度會更好

除了我自己之外 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我愛的人 我都希望他們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