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香港現在還有沒有四大天王這回事。

但是,我從張學友年輕的時候就瘋狂的喜歡他,不管是演戲或唱歌。

有很多歌已經是經典中的傳奇,KTV的不敗點唱曲,最近看多了身邊的愛情故事,我想到的是這一首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愛情不一定要蕩氣迴腸,但是平凡中自可見其偉大。

什麼是幸福?能夠緊緊的牽著手相伴一生,就是幸福;對於這點我很能認同,我不要富裕的物質生活,我只需要Soul mate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曲:李偲菘 詞:林夕 編:Jock Chew


曾經說過 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重聚過程

而我跟你 平靜旅程

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境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 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 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

便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細情

和你走過 無盡旅情

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青

不相信 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你 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只相信 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Repeat * and *

快樂同樣像你我一對 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