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要大掃除 要買東西 要整理環境 要........

我什麼都沒做 除了 吃藥 跟睡覺

因為我感冒了 shit

所以昨天太不舒服了 暈眩 全身酸痛 想吐 喉嚨跟火燒似的

如果像班表上的站到八點 我應該會再昏倒一次吧

店長五點的時候就叫我先回家了 他說 不希望初一看到我還是這個病樣

誰願意啊 大過年的時候感冒 有錢也沒地方看診好不好

昨天就這樣抖回家 也不是真的睡 就是一直做惡夢

吃了兩包小多爸前兩天的庫存藥 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全身痛 而且畏寒得厲害

早上起床 胃口也不是很好 就是整天一直悶悶的想吐

為了吃藥 還是要吃飯

晚上和往年一樣 大家圍爐 聊天 等發/領紅包

這時候我又覺得胃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天啊 現在抵抗力差 是要給我一次都生病就對了


可是家人的新衣服還沒買 要給同事的紅包也還沒弄 不出門一趟不行

我又拖著疲憊的身體衝向三和夜市 看到滿滿的人 心裡終於有一點點過年的感覺

也不覺得冷到骨子裡了

但我還是不舒服 凹著小多爸硬要吃紅豆湯 有十分鐘的時間背上在冒汗.....

舟車勞頓又回到家 手上大包小包 This is Chinese New Year's Eve

我希望我不要每年過年都在生病 希望大家都健康

今年感覺特別累? 是因為最近業績都不錯的關係嗎?

老闆 回饋一下吧 起碼過年對我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