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世轟動的消費券終於拿到手了

我們家一共三口人 可以實領到一萬零八百元

拿到之前都會模擬自己該把這筆錢用在什麼地方

小孩的學費 家裡的消耗品 或是該汰舊換新的3C

但是真正領到卻一點都不興奮

因為慾望永遠大於實際面

如果真要花 一萬多 大概一個晚上也就沒了

以我自己來說 買衣服 我不穿名牌

吃美食 我也不注重 只要有吃飽就好

化粧品 保養品 也都是開架式的

對我來說 三千六如果是現金 等於就是我一個月的車錢加上零用錢

其實....還不如存起來


花後代子孫的錢來振興經濟 希望小夏長大之後不要恨他的父母

起碼 這次我應該會買一張可愛的床給小夏自己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