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傷感嗎.....當然會

因為有感情了

而且 一下子要離開這麼一大群我喜歡的人

眼淚一直掉 心臟也很痛

不過 人生 就是這樣吧 都是由無窮盡的開始與結束銜接而成的


一年三個月又十三天 是一場驚異大奇航

對我來說有正面的影響

眼界更寬廣 思考也更多元化了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 而我也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不過 既然選擇走什麼樣的路 就不要後悔自己下的決定


不開心是一定會過去的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治癒良藥

我想說的 是其實我沒有大家所想的負面

雖然我的陰霾比陽光多

但這是天生個性使然 不懂我的過去的人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

從前我的確是個很愛笑又很容易開心的人

那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人情世故 人心險惡

我們可以參考別人的經驗去做修正

但是 這不是公式 A不一定等於B

稜角總會變成光滑圓潤的

但是最終最誠實的自己 就不應該違背它


嗯....很多話想說 不過 這似乎已經變成不是我的地方了

我只能說 我沒有惡意攻訐別人

生氣不留到隔天是我對我自己的約定

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 何況是好朋友

總會有我看不順眼 或是別人不爽我的地方

也許有人會在某處訐譙我而我並不知情

相同的 講完我就雨過天晴

再嚴重也不到殺人放火的地步

沒有必要一直掛在心上 是不是呢


忙碌了這麼久 是該停下腳步一陣子了

手的問題需要解決 身體不好也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 希望空窗期不要太久 回歸現實面 我還是需要工作養家的


再見 我會想念你們的 (以下排名不按照喜好順序 是想到誰就寫誰)

喆喆 蔭達 阿港 溫大 宏毅 聖堯 安董 建安 宗源 大叔 ------>這輩子應該認識不了比你們還多的哥兒們吧

怡伶 世薇 桂珠 梅瑛 玉凰 蔚琦 玉珊 彥嫻 芳閣 尹奇 思平 佳妤 君瑋 阿Q 雅瑩 郁筑 小榆------>沒想到我可以記住這麼多人名


謝謝你們的幫助與照顧 真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